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进博会线上国家展试运行 已有21个参展商入驻

2021年10月19日09:10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进博会线上国家展试运行

目前已有21个参展国和国际组织正式入驻 进博会上海市合作交流采购团主题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足不出户就能一睹意大利威尼斯、五渔村的“芳容”?抑或“近距离”欣赏到达·芬奇的壁画《最后的晚餐》和波提切利的油画《春》?这一切,只需动动手指,登录第四届进博会官网的“线上ONLINE国家展”即可。

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截至目前,已有21个第四届进博会参展国、国际组织正式入驻不久前启动试运行的第四届进博会线上国家展。

第四届进博会线上国家展采用三维建模、虚拟引擎等技术为各参展国精心搭建数字展厅,通过图片、视频和3D模型等手段,展示参展国发展成就、优势产业、文化旅游和代表性企业。11月5日进博会开幕时,线上国家展将同步正式运行。

据悉,本届进博会期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北厅还将设置国家展体验区,现场进馆观众可通过VR(虚拟现实)等设备浏览线上国家展。

本报讯(记者 任俊锰)昨天,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市合作交流采购团主题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现场举行了合作交流采购团与华东进口商合作联盟、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战略合作签约,加强采购商、贸易商、金融服务商横向合作,推动“6+365”天常年进口采购;还举行了虹桥品汇与济南、绍兴、湖州、蚌埠、福清以及昆山等地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推动进博会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依托国内合作交流网络向全国布局。(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