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退役军人局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11日12:00 |
小字号

10月9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情况,部署研究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主持会议,副局长夏维华、刘长宁出席。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第四季度工作安排。副局长夏维华、刘长宁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补充,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张斌局长对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就做好第四季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细化分工、加强沟通,提升服务保障效能;二是强化执行、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工作圆满收官;三是抢先抓早、想全谋深,认真研究明年重点任务。

张斌局长要求,全局上下要凝神聚气、全力以赴,在第四季度重点工作的推进中贯彻落实好市局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领域的具体要求,坚决打赢年度目标任务的收官之战。要进一步打造退役军人服务品牌,巩固双拥创建成果,加强权益维护和创业就业,提升军休服务质量,全面推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再上新台阶。

局全体机关干部、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