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24个生物医药项目落地临港 布局mRNA疫苗研发生产平台

2021年10月14日11:08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本报讯(驻临港记者 胡幸阳)昨天,2021年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临港新片区分论坛举行,澳斯康、康希诺、以心医疗、臻格生物等24个生物医药项目集中签约落地临港。项目涵盖精准诊断、免疫治疗、基因治疗、高端医疗器械、疫苗、小分子药研发、CRO/CDMO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47亿元。

康希诺(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东旭表示,公司将在临港建设mRNA技术产业化平台,布局以mRNA新冠疫苗为代表的多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疫苗研发生产管线。

记者了解到,临港新片区正积极构建集研发、生产、测试、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自2019年8月挂牌成立以来,新片区生物医药产业已落地项目80余个,总投资约410亿元,项目涵盖创新生物药、重点疫苗、高端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形成数量上的先导地位和质量上的头部效应。(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