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第二场综合演练举行

2021年10月11日08:55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昨天下午,第四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第二场综合演练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演练围绕“疫情防控精准有效、突发事件应对迅速”,突出疫情防控下如何做好服务保障、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各保障单位之间的协同配合等重点,共演练了8个实景演练科目和1个模拟推演科目,涵盖展馆初级火灾扑救应急处置、地铁触网应急处置、环卫保洁应急处置、车辆坡道故障应急处置、人员外伤应急处置、展台搭建出现安全质量问题应急处置、展馆内公共餐饮食品安全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场馆内应急通信保障等科目。

另据记者从“场馆内应急通信保障”演练科目了解到,本届进博会通信网络能力较上届进一步提升。国家会展中心周边3公里范围内共设置402个基站,较第三届新增80个。共有25辆应急通信保障车停放在进出口登记处、停车场、热门场馆、外围重要场所等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副市长宗明出席并观摩昨天的演练。(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