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前滩太古里明日正式开业!200+品牌齐聚,小布最新实地探访来啦

2021年09月29日15:11 |
小字号

最近,好消息一个接一个!前不久,全球最大的山姆店开业,吸引了广大市民前去购物打卡。

备受期待的前滩太古里将于9月30日正式开业!小布实地探访前滩太古里,带来一波最热预告!

在屋顶造一个街区

太古地产与陆家嘴集团合作打造的前滩太古里,延续了“太古里”开放式、里巷交错的建筑布局,由分布于石区、木区的建筑及中央公园组成。整体建筑以“Double Parks双层开放空间”为概念打造,除地面街区和中央公园外,首次在屋顶打造街区形态。

小布在现场看到,Sky Loop天空环道已经亮相4楼,夺目的红色与蓝天白云相映成趣。Sky Loop天空环道全长450米,环绕4楼屋顶一周,由专业跑步道与散步道组成,横跨前滩太古里南北两区,串联起丰富的商业、休闲和景观,打造屋顶复合社交空间。

而同样位于4楼的跑步供给站,是提供淋浴间和齐备设施的智能空间,必将成为跑者享受运动乐趣后重整装束的贴心服务站。

标志性的ScenicBridge悦目桥也已初现雏形,这是俯瞰黄浦江景致的绝佳点位,部分Sky Loop天空环道横跨桥顶,乐趣无穷。

汇集200+家商铺

目前,前滩太古里已有部分品牌商户提前开放营业。小布探访时正值午后,中央公园周边商铺的外摆位上,坐了不少散步的居民、午休的白领,大家已然将这里当作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与项目推崇的“Wellness”理念相得益彰。

沿着地面街区漫步,一场舌尖环球之旅即刻出发。风靡全球的汉堡品牌Shake Shack首次在中国大陆以“Shack Hood”为主题概念,打造了全新升级的“宠物友好体验2.0版本”;被誉为“京都最美咖啡屋”的%Arabica,在前滩太古里开设了首家绿植%logo门店,希望用一杯好咖啡作为载体,传达设计和生活的关系;开在黑石公寓中的梦幻玻璃房Vesta Bistro来到这里,带你在绿植和鲜花环绕的氛围里,品尝招牌香料烤鸡等菜式和美酒;拥有140余年历史的意大利顶级巧克力Venchi,有350余种巧克力口味,呈现独特的味觉体验。

此外,还有The Cheesecake Factory芝乐坊餐厅、YOLO YAKINIKU烧肉正好、半山腰云南餐厅、敏华冰厅等优质餐厅,提供室内外多元空间,是亲朋欢聚的绝佳选择。百老汇院线旗下文化生活概念影院品牌MOViE MOViE、享有4楼通透玻璃屋的茑屋书店等,将着力为消费者打造兴趣相投的聚集地,成为沪上文化艺术生活全新策源地。

前滩太古里拉满期待值的另一大原因,就是“大牌”。探访当天,DIOR、Hermès、GUCCI、BVLGARI、Zegna、Tiffany&Co.、FRED、Bell&Ross、SAINT LAURENT等虽然还处在围挡中,但空前华丽的品牌阵容已经足够令人期待。

据悉,前滩太古里将汇聚高端零售、时尚潮流、餐饮娱乐、生活健康、文化艺术等逾200家商铺,以及体现Wellness主题的体验式店铺空间,值得你去慢慢打卡!

交通小贴士

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零售楼层:地下一层至四层(北端局部为六层)

停车位:约1600个

交通:近地铁6/8/11号线东方体育中心站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