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北外滩再现新商场9月19日亮相,网红“城市集市”将呈现“武侠世界”版

2021年08月20日16:2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昨晚,瑞虹天地官方微信发布文章宣布,瑞虹天地太阳宫将于9月19日正式开业。

记者获悉,这一全新商业综合体定位“品质生活力中心”,将与已经开业的瑞虹天地月亮湾相连通。MUJI 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中国首店、国内首家商场内水族馆Hall of the Sun Aqua Park,以及有烘焙界“CHANEL”之称的“黄油与面包”北上海首店等都将在此亮相。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在北外滩来福士成为网红打卡点的“城市集市”也将以全新的“武侠世界”版,在此与广大市民游客见面。

据此前“上海虹口”发布的消息称,瑞虹天地太阳宫将成为一个集艺术、文化、自然、生活美学为一体的全维度生活场。

在全面开启后,太阳宫将和已经开业的瑞虹天地月亮湾相连通,形成近25万平方米的室内室外整体项目,从月光露台运动空间到天宝路、瑞虹路的沿街夜市交相呼应,打造365天24小时全维度共融性的都市生活能量站。购物中心5500平方米的穹顶天幕,也成为了目前上海商场中最大的采光天幕。

而在近几年新开业商场、购物中心频频打出的“首店牌”方面,太阳宫此前已确定引入30%上海首店、40%北上海首店、70%虹口首店。在品牌业态上,不仅对精致餐饮、风尚购物、个人护理、趣味生活等多种需求进行全面升级,更引入了多个创新型业态和全新概念品牌。

昨天“官宣”开业时间后,太阳宫也随之公布了部分首店信息,例如主打粤菜的紫玥轩全国首店、以烤肉为特色的汉阳馆上海首店、有烘焙界“CHANEL”之称的“黄油与面包”北上海首店。此外,还有MUJI 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中国首店、国内首家商场内水族馆Hall of the Sun Aqua Park等亮点商户将在这里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在北外滩来福士成为网红打卡点的“城市集市”也将以全新面貌在太阳宫亮相。与来福士的“上海弄堂”不同的是,太阳宫的“城市集市”将主打“武侠世界”,引入的七宝茶社、人生一串、破店小酒馆等部分餐饮商户也相对更带“侠气”一些。

城市集市相关负责人鲁敏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新的城市集市将延续此前沉浸式体验的模式,通过还原人们记忆中经典武侠作品的场景,为市民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环境。

(图片来源:瑞虹天地官方微信号、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