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明日开幕,上海20名选手参赛

2021年09月25日20:06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9月26日—28日,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乡村振兴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展技能风采 促乡村振兴”。

大赛共设砌筑工、汽车维修工、农机修理工、电工、美发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西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电子商务师、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11个比赛项目,以及中式面点师(馕制作)1个表演项目,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参加大赛的选手共640名,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据悉,上海市将组建参赛代表团参加全部11个竞赛项目的比赛。参赛代表团包括选手20名、裁判10名、教练11名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

(责编:马作鹏、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