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以发展之“势”,汇科创之“能”!宝山区领导调研中国电科二十三所

2021年09月07日13:07 |
小字号

9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陈杰带队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调研,二十三所所长、党委书记郭际航,副所长胡一东、方卫华、杨正龙,副区长翟磊参加。

中国电科以电子装备、网信系统、产业基础、网络安全等板块为业务布局,坚持自主创新,聚焦自主可控,不断创新产业发展模式,打造产业新动能。

调研中,陈杰详细了解该单位的历史沿革,听取其在水下探测、通信线缆、光纤激光系统、智慧安防等场景的研发应用。

座谈会上,陈杰指出,宝山正着力打造科创中心主阵地,聚焦打好科技创新牌,大力发展大学科技园,全面推进产城融合发展、新兴产业创新发展。作为上海北大门,宝山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宝山正聚焦科技成果转化以提升科技创新价值,宝山发展战略与国家战略紧密融合,将以更高战略眼光、更长远发展规划,以科技创新更好推动转型发展。希望二十三所立足宝山发展大局,明确目标规划,合理优化布局,更好融入宝山发展态势。宝山也将一如既往地服务支持好二十三所的发展,进一步拓展合作,共同谋划未来发展格局。

郭际航对宝山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二十三所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以高质量建设赋能区域发展大局,在成果转化等领域进一步探索实践,更好助力宝山转型发展。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