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布局科创、社区、绿地 静安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8月24日17:1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8月24日电 (葛俊俊)为进一步提升区域发展能级,持续保持静安城区发展活力,今天上午,静安区重大项目第三季度集中开工仪式暨科创投大厦开工典礼举行。

近年来,静安已逐步成为上海流通业、大数据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镇,吸引了一大批科创投资机构和创业企业落户,成为上海新的创新创业高地。本次开工的科创投项目就是静安区与科创投集团展开战略合作的一个缩影。

科创投集团是市委、市政府支持上海创新创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投融资平台,也是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实施主体之一。集团拥有创投基金投资管理、重大项目出资管理、市场化直投和科技金融四大平台,建立起全生命周期、全功能形式的服务模式,累计参股创投基金100余家,累计投资科创企业1000余家,累计服务小微企业10000余家,累计上市企业200余家。

科创投大厦效果图

本次落地于静安区的科创投大厦,项目总用地面积21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250.30平方米;其中地上4560.30平方米,地下2690.0平方米。项目将建设1幢单体建筑,地下2层、地上5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科创投集团总部。

苏河湾绿地项目效果图

除此以外,宝丰苑住宅和苏河湾绿地项目也在今天开工。宝丰苑建筑面积11.9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84亿元,小区按照人文休闲理念设计,紧邻地铁沿线,周边配套商业和生活保障设施齐全,是苏河湾的又一高端宜居社区。苏河湾绿地是以森林溪谷为主题,面积近7万平方米的生态绿地,集里弄文化、妈祖文化、时空之旅天桥于一体,将绿意盎然的自然风貌引入城市生活,形成丰富多样多层次体验的绿地景观。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