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正式揭牌成立

2021年08月27日16:14 |
小字号

8月25日下午,四川北路街道举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成立暨揭牌仪式。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嗣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四川北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睿主持。

沈嗣全、刘阳同志共同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

仪式上,李鹏书记表示,此次成立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是推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新起点,充分体现了政府对于坚持依法行政、重心下移、从严监督的信心与决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其中的重要意义,顺应体制新变化、形成工作新合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执法为着力点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精细化执法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