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帅!少年爱上跆拳道,就此打开暑假新世界!

2021年08月09日15:29 |
小字号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这个暑假,不少孩子为了加强身体素质将体育锻炼加入了日常计划。看这一拳一脚,是不是练得有模有样?

8月6日上午,记者在五角场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看到,一场五角场社区青少年跆拳道培训正在此如火如荼的开展,十几名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着各种动作,并不时发出响亮的叫喊。

从跆拳道的礼节到实战姿势、拳法、腿法,小朋友们一招一式都练得有模有样。虽然大家接触跆拳道的时间长短不一,级别不等,但对于这次学习机会都十分珍惜。

12岁的张苡榕曾在爱心暑托班中接触过跆拳道运动,刚一上手便立即被吸引。此次跆拳道培训的4节课程,她一场也没有落下。“本身还在学拉丁舞,感觉练习跆拳道对身体协调性会很有帮助。而且跆拳道的动作很酷,也想通过这次培训能完成一系列帅气的踢腿动作。” 张苡榕告诉记者,这个暑假,除了拉丁舞、跆拳道,她还接触了乒乓球和游泳等体育项目,也是想要增强体质,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

据了解,为鼓励和引导辖区青少年走出家门、健康运动,自7月起,五角场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便陆续开展了乒乓球、少儿围棋、跆拳道等公益培训班,以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提升他们的身体素质。接下来,五角场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还会提供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暑期活动,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假期。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