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华新镇:让办事群众更方便,让政务服务更高效

2021年08月04日17:44 |
小字号

近日,华新镇杨家庄社区中心热闹非凡,村民代表们在蒲公英教室内聆听了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关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讲、受理中心“一网通办”高频事项和手机操作讲解,其中符合条件的村民还当场办理了老年优待证业务。村民陆老伯直言:“今天我们收获满满!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政府的贴心服务,真是太幸福了!”

华新受理中心自开展政务服务进社区和企业活动以来,已为7个客堂间、2个居委、2个社区中心和28家企业提供政务服务。期间,中心提供全方位多渠道服务,加入“工会服务大篷车”活动,联合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为企业和群众送上政务服务、职工工会福利、安全知识、量血压服务和健康卫生知识等,真正实现服务“零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华新受理中心将持续坚持“让政务服务更高效,让办事群众更方便”的原则,深入群众,推广“一网通办,青浦好办”,创新服务载体,勤勤恳恳为群众办事,实实在在为群众谋利,用真情实意架起政府和人民的“连心桥”。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