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15分钟社区生活圈,打通宝山党员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2021年05月12日20:36  
 

近期,大场镇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心心相印庆华诞”——“安全新大场 科创新高地”系列主题活动暨大场镇文体中心党群分中心揭牌仪式。

根据《关于全面加强我市街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的意见》(沪委组〔2019〕发字203号)文件精神,大场镇在区党建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倾力打造的集党员群众议事、便民服务和党群活动于一体的多功能型服务中心。

分中心位于沪太路2010号(大场文体中心内),今后将为周边的社区居民、园区白领,提供一站式的组织生活、文化、体育、科普、亲子、培训等综合便民服务,打通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还有内容丰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大场镇内党员、青年团员及部分群众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学赶超

实践有感悟

各行各业职工代表发表“比学赶超”感言~

微心愿

爱心暖人心

活动现场,在党员群众的踊跃认领下,20个“微心愿”一抢而空,架起了服务党员群众的“连心桥”。

工会大篷车

实惠在身边

劳模牙科义诊、中医义诊、法律咨询、妇女维权、骨密度测量等各项便民服务项目,为大场职工群众带来温暖与实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大场镇党委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进取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比学赶超”落到全镇抓发展、惠民生的各个方面,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