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

宝山这个新建停车场让“零距离换乘”变为可能

2021年08月02日17:56 |
小字号

今年,宝山一个又一个新建停车场先后落成,为群众停放车辆提供了便利。在白沙园路一侧,就有一个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停车场。

该停车场位于蕰川路东侧、白沙园路南侧,距离地铁一号线终点站富锦路站仅有几十米的距离,在这里停车并换乘地铁,可以说是“零距离换乘”。

据悉,停车场的周边有招商海德名门、远洋香奈、紫辰苑等居民小区。以前,这一地区的居民出了自家小区,很难就近找到停车场。为了解决这一地区市民的停车难问题,区交通委利用位于白沙园路靠近富锦路交叉口的一块闲置空地,开办临时停车场,新增了120个停车泊位。

据悉,截至2021年5月,宝山已完成停车难综合治理项目5个,共提供泊位491个。根据《停车难综合治理工程分区量化任务指标》,宝山将在2020-2022年期间累计完成停车治理项目9个,建设公共停车泊位880个,将这一“民心工程”全面落到实处。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