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这个小区盘活周边停车资源,做好“共享”文章!

2021年07月31日22:48 |
小字号

老旧小区建成年代较早,小区内可用于停放私家车的空间资源十分有限,在如今“家家买车”的现实面前更是捉襟见肘。

缓解老旧小区居民停车难,关键还在于盘活小区周边停车资源,做好“共享”这篇文章。今年,淞滨路70弄小区居民通过与邻近的和丰停车场签约,获得了新的停车位资源。

和丰停车场是今年新建开放的一个老城区停车场,它位于淞滨路南侧,与淞滨路70弄小区仅有一墙之隔。对于邻近小区的居民来说,能够到这里停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和丰停车场是利用毗邻小区闲置空地开办的临时停车场,新增81个停车泊位,目前已与毗邻小区居民签定包月停车服务70户。其中,停车场隔壁的淞滨路70弄小区用户占比较高。

吴淞和丰停车场负责人介绍说:“我们这里一共有80几个车位,基本上可以解决小区居民停车的问题,有时候也能方便周边市民临时停车,考虑到居民经济条件等实际情况,和丰停车场对小区签约居民收费标准是100元一个月,社会车辆是300元一个月。”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