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人大宝山组代表评议市政府半年工作报告

2021年07月29日21:07 |
小字号

7月29日上午,由宝山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在听取了龚正市长作的关于市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后,开展了联组讨论,就市政府上半年工作进行评议。区委书记陈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汪泓,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等市人大代表出席。

代表们认为,龚正市长的报告内容翔实、实事求是,着眼大局、服务全局。上半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府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代表们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报告集民智、惠民生,提出的下半年工作重点切实可行,让人充满信心。

代表们还就深化推进科创中心建设、城市数字化转型,更加注重城市运行安全、住房民生保障、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