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联东U谷·宝山机器人创新港今天奠基!

2021年07月15日20:31 |
小字号

7月15日下午,联东U谷·宝山机器人创新港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机器人产业园内举行。副区长翟磊出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成立于1991年,是产业园区运营领域的集团化企业,以“联东U谷”为主要业务板块,扎根现代服务业,致力于支持中国实体经济,专注服务科技型企业,为入驻企业打造优美、舒适、高效的运营平台,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降低综合运营成本,同时协助地区产业集聚和升级,节约利用土地资源,提升区域综合价值。

联东U谷·宝山机器人创新港项目是宝山区2021年的重大产业项目,项目占地面积43亩,建筑面积88412平方米,总投资6.45亿元,拟建设14栋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本着高标准、高品质的开发原则,结合区域产业特点,重点发展以工业4.0、智能化集成制造等创新型产业为主导,以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类为核心,打造上海高端产业集聚区,集科技研发、工业设计、生产性服务、公共技术平台等功能,持续自主创新、产学研一体、互动循环的新型高科技产业发展平台。

作为定向出让工业标准厂房项目,宝山机器人创新港项目在7月7日签订了土地出让合同,并同步获得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该项目也成为宝山2021年首个“拿地即开工”案例。

2021年上半年,顾村镇以贯彻落实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战略为引领,比学赶超,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龙湖数字科创中心、新顾城一期、联东U谷等多个项目相继开工。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