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奇跑下半年回归 上海迪士尼5周岁将有一大波惊喜

2021年06月16日08:59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迪士尼奇跑下半年回归 上海迪士尼5周岁将有一大波惊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五周年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供图

  今天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放五周年纪念日。昨天下午,度假区揭晓了众多全新惊喜:《米奇妙游童话书》首演,今天起对乐园游客开放;备受关注的迪士尼奇跑将于今年下半年回归;《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正在有序推进中,近3米高的北极熊先生等机械人偶正在制作中;达菲的一位挚友下半年将在度假区亮相,这是其在全球首次亮相……

  达菲挚友全球首次亮相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五周年活动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透露了度假区近期的一些新项目、新内容,持续为游客和粉丝带来全新体验。

  今年下半年,达菲的又一位挚友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亮相,这是其在全球首次亮相,届时,度假区将为粉丝和游客带来更多新颖独特的活动、娱乐、商品、餐饮和特别惊喜。

  国内领先的XR虚拟现实品牌SoReal正在迪士尼小镇打造大型的SoReal超体空间,以新主题、新内容、新技术为游客提供量身定制的全新数字娱乐体验,这一新体验不久将和游客见面。

  上海迪士尼乐园第八大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的建设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故事中一些主要角色的机械动画人偶正在持续开发制作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演出布景制作中心里,近3米高、来自冰川镇的北极熊先生,来自神秘泉绿洲的牦牛——犀利哥等的人偶都在制作中。这是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第一次将如此精密复杂的机械动画人偶在美国以外的地方进行开发制作。昨天上午,该主题园区内还种下了第一棵树。

  受到很多迪士尼粉丝、跑步爱好者喜爱的迪士尼奇跑因疫情影响暂停一年多之后,将于今年下半年回归。

  今年夏天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与企业联盟合作伙伴推出“超级品牌月”活动,为游客呈现全新、标志性的产品和体验。

  迪士尼角色活力现身舞台

  昨天下午,迪士尼全新创作的《米奇妙游童话书》在华特迪士尼度假区首演,今起对乐园游客开放。它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次在一个舞台上呈现来自13个迪士尼故事中23个倍受喜爱的迪士尼朋友。

  故事发生在一座梦幻般神奇的图书馆中,由一本巨大的奇幻童话书开启,聚焦于米奇和高飞的探险历程,串联起多个不同的音乐短剧曲目:米奇意外地将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电影《冰雪奇缘》中喜欢温暖拥抱的雪人——雪宝从故事书中“放”了出来,二人为了让雪宝回到书中属于他自己的故事里而踏上了一段奇幻之旅。旅途中,《奇幻森林》《海洋奇缘》《花木兰》《魔发奇缘》《疯狂动物城》《公主与青蛙》《冰雪奇缘》等迪士尼故事和角色都将活力现身舞台,邀请观众一起释放奇幻童话书的魔力,穿梭在一个又一个迪士尼故事中,踏上寻求内心力量和真爱的旅程。

  童话书每翻一页就会展现一首经典的曲目和一段独特的音乐短剧,同时意在与观众分享人生旅程本身就是一本内容丰富的故事书。整个表演时间为28分钟。

  这部舞台剧由多个音乐短剧组成,场面宏大,将集合23位现场演绎的歌者、演员、舞者和乐师,10首耳熟能详的迪士尼歌曲,华丽的布景设计,栩栩如生的背景投影,精美的服饰和灯光,以及极具震撼力的编舞,融汇成精彩绝伦的28分钟歌舞盛宴,引领游客进入充满神奇和冒险的沉浸式体验。“米奇妙游童话书”舞台表演人数之多,为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内所有室内娱乐演出之首。

  带动本地及周边产业发展

  开幕五年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成为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获得了极高的游客满意度,这得益于度假区针对游客反馈及时做出响应,同时运用尖端技术不断呈现创新和优质的内容。

  五年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对本地社区和区域经济的发展也产生了意义深远的积极影响。度假区已雇用超过12000名演职人员,未来持续的扩建和发展也将在各个层面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