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虹口区委政法委至曲阳路街道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2021年07月09日16:54 |
小字号

7月7日下午,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勤带队,上海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评估人员参与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至曲阳路街道调研指导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曲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峰,平安办主任诸战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曲阳路街道玉四居委,认真听取街道平安办及业委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主动积极与大家交流互动,并实地察看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情况,高层电梯的“电动车乘梯”拦截系统及非机动车车棚(库)的改建翻新工程等,调研组对曲阳路街道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给予了肯定。

2021年5月1日起,上海正式实施的《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为社区治理提供更为有力的法律保障。加强非机动车安全治理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根本内容之一,做好非机动车安全治理工作能够助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全面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提质增效。曲阳路街道会持续推进社区电瓶车安全治理,通过源头管控、防治结合的方法,大幅度提高社区非机动车安全治理效能。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