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闵行携手上海电气、西门子共同打造的这个“中心”,注册资金达到1亿元!

2021年07月06日09:03 |
小字号

近日,上海电气-西门子能源赋能中心项目在闵行完成工商注册,注册公司为上海电气集团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租赁零号湾华谊万创·新所3500平方米场地用于办公及展示厅。

6月23日,上海电气-西门子能源赋能中心项目在闵行签约,6月29日项目完成企业工商注册,南滨江公司在企业注册落地、协调场地租赁等方面为该项目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加速推进了项目落地。

上海电气-西门子能源赋能中心由闵行区政府、上海电气、西门子能源三方共同投资建设,坐落于零号湾华谊万创·新所内,将依托闵行区优质营商环境,独有区位优势和有力政策支持,同时发挥上海电气和西门子行业领头羊的优势,合力打造全球领先的能源领域头部工业互联网高科技企业。

作为上海电气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创新探索,上海电气-西门子能源赋能中心项目旨在打造为国内乃至全球能源领域数字化和能源服务的工业互联网高科技企业。

成立后的上海电气-西门子能源赋能中心将围绕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建设,发挥上海电气集团和西门子能源产业优势,依托数字赋能拉动智慧能源产业新机遇,聚焦智慧能源、智能工厂和智慧低碳三大业务领域,以电站客户为对象,提供智慧电厂、智能运维、设备及系统智能化提升等数字化解决方案;以中小型企业为对象,提供智能制造数字化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以区域客户为对象,提供综合能源管理数字化和低碳业务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

(来源:今日闵行)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