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年07月05日16:53 |
小字号

暑期将至,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结合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日,四川北路街道社区平安办联合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防暴突击三支队先后在中州路小学、多伦路幼儿园、民办新复兴初级中学、实验中学开展了四期暑期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及特警队员围绕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灾减灾、应急处置、识毒拒毒等内容,通过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专题片,进行安全常识讲解、暑期安全注意事项、突发事件应对、毒品危害知识讲解,剖析典型事故案例的发生原因、预防措施和应对方法,组织安全演示和应急演练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下一步,四川北路社区平安办将持续做好安全宣教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工作,持续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