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疫苗接种进入中学校园,上海这个中学200多名学生在校接种了新冠疫苗……

2021年08月18日14:1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疫苗接种进入中学校园,上海这个中学200多名学生在校接种了新冠疫苗……

  2021年8月17日下午,控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提前进入了控江中学,经过几个小时的忙碌,等候区、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逐一开设出来,这个针对12-17岁人群的校园接种点下午5点正式开始“营业”。

  接种台的护士为接种做准备。

  学校招募了家长志愿者在校门口负责审核各种材料。

  家长和学生在等候进入预检区。

  现场开设的预检区,有医生专门解答学生和家长的提问。

  前来接种疫苗的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需要经过材料审核、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再经过医生的预检等程序,才能进入接种区接种,之后留观。

  此次,控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派出了3名预检医生、5名接种疫苗护士等人员保障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控江中学200多名学生进行了新冠疫苗的接种。

  护士在核实信息准备接种。

  一名护士向学生和家长交代接种后的注意事项。

   接种后留观。

  据悉,8月14日起,杨浦区分批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目前15-17岁人群可以通过健康云进行预约接种。

  杨浦区共设有未成年人接种点位13个,包括1个区级接种点通北路临时接种点和12个社区固定接种点。从8月16号开始开设进校区专场,预计16日-18日共有15个校园专场3000余人进行接种。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