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守初心,滨江清风伴我行!宝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政文艺汇演举行

2021年06月24日10:07  
 

“在党的引领下我们翻山越岭去逐梦,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去抗疫。我们在党的旗帜下明镜高悬去铸剑,我们在党的号召下奋力开拓去追寻。”

6月23日下午,一场以“党旗飘扬守初心,滨江清风伴我行”为主题的宝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廉政文艺汇演在区融媒体演播大厅举行。区委书记陈杰,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陈雪强,市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于洋,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钱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冰,区政协副主席张晓静出席。

区委书记陈杰指出,经过近些年的深耕细作,全区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深化细化了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工作成效进一步显现。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宝山打造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同志们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知行合一的定力、练就善做善成的能力、磨炼攻坚克难的魄力,从观看这台廉政文艺汇演中得到警示和启迪,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演出以身边人演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提升宝山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精气神,弘扬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浓厚氛围,深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机制。

朗诵《红色涌动中的那一份激情》展现了纪检监察人的奉献担当精神,他们用担当默默诠释着忠诚,用心呵护着鲜红的镰刀斧头永不退色。

话剧《绣红旗》展现了无数革命前辈为了民族的解放、共和国的新生,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气魄。一面红旗,蕴含着慷慨报国的视死如归,诠释着建设新中国的光荣自豪。

演出在全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