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书记陈杰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10日17:0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的网友们:

大家好!我是上海市宝山区委书记陈杰。

庚子鼠年极不平凡,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在中央、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宝山全区上下同舟共济、坚毅前行,展现了举国抗疫的宝山担当,锚定了科创宝山的发展航向,写下了承前启后的奋进答卷,翻开了人民城市的崭新篇章,“十三五”顺利收官,“十四五”精彩起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展望2021辛丑牛年,我们将高举“科创宝山”大旗,鼓足“比学赶超”的精气神,发扬牛一般的干劲、冲劲和韧劲,以海纳百川的胸怀集聚人才,加快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还有不少建设者就地过年,还有不少奉献者坚守岗位,在此向你们致敬!我代表210万宝山人民:祝愿广大网友新春吉祥!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责编:严远、金煜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