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更多军嫂实现就业!宝山区举办第25届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1年06月22日20:03  
 

为进一步做好驻区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近日,宝山区在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第25届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全区12个街镇、区人保局、区教育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国资委及所属部分学校、医院、企业共同参与。本届招聘会推出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街镇社区工作者及企业等岗位45个,有100余名军嫂参加竞聘。

宝山区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每年举办一场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既是宝山区双拥工作的传统项目,又是一项亮点工程和品牌项目。

为拓宽随军家属就业渠道,区双拥办联合驻区91860部队,在吴淞街道前三营房“双拥小苑”建设“互联网+”灵活就业服务点,为军嫂量身定制全职、兼职、不定时等多种灵活就业岗位,帮助军嫂实现了“上班带娃两不误”的就业瓶颈,助力更多军嫂实现就业。

截止目前,宝山区已连续举办了25届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累计帮助2700余名军嫂走上工作岗位。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