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将再添一座社区公园,逸仙公园正式开工建设!

2021年05月31日20:52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经过前期的各项准备,位于宝山区淞南镇的新建逸仙公园于近日正式启动开工建设。

鸟瞰图

该公园东起规划淞沪路,西至国权北路(国江路),北靠军工路(铁路),南至规划国咏路、政学路、国阅路,总用地面积约6.9448公顷。

在植物配置上,以“桃花”为主题,同时运用新优彩叶品种,打造以彩叶为主的坡地枫景,营造出春花秋色、四季有景的绿化景观。

园内各景区、亭廊小品采用中国传统园林意境名字定名立意,建筑形式则偏向中式风格韵味,让中国传统文化融入现代社区公园景观之中,使其产生诗情画意般意境。

新建的逸仙公园将成为一个有山、水、坡、林、草、广场、花和彩相结合的现代社区公园。据悉,该公园将于2023年4月底竣工建成开放。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