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资源!上海市儿童医院与朱家角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30日15:51  
 

今天(5月30日)上午,上海市儿童医院与朱家角人民医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进行深度合作,为青浦打造数字健康城区注入新动力,进一步提升青浦地区儿科诊疗水平,增进示范区三地儿童看病就医的便捷性。区委书记赵惠琴,区委副书记杨小菁,上海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丁俭,上海市儿童医院院长于广军,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区政协副主席、区卫健委主任饶斐文等出席。

活动上,赵惠琴、丁俭为“上海市儿童医院协作医院”揭牌,上海市儿童医院与朱家角人民医院签署两院合作协议,上海市儿童医院门诊第二党支部与朱家角镇陈家汇居民区联合党支部签署党建联建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上海市儿童医院将根据实际情况,通过派驻儿科的医疗业务和管理团队,全力支持朱家角人民医院儿科业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将朱家角人民医院儿科培育成为成熟、专业的医疗团队,以满足青浦及长三角示范区儿科常见疾病及急诊就诊需求,更好地为青浦市民服务。

活动现场,上海市儿童医院的儿科专家还进行了义诊活动,为市民答疑解惑,科普儿童健康知识,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专家的服务。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