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七届区委常委会第193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这些精神

2021年05月21日21:59  
 

5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陈杰主持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193次(扩大)会议,区领导高奕奕、李萍、张义、杜松全、苏平、赵懿、王益群、陈永献、徐静出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发展中国的必由之路,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真理,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进一步将党史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实践活动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会议纪要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治形式主义作为基层减负工作紧紧抓在手上,细化落实举措,加强督促检查,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切实提升减负实效和基层干部群众感受度。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自上而下整改落实,拿出具体举措体现工作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上海市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树立鲜明用人导向,严格把关、严明纪律,扎扎实实做好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各项工作。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