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创新型城市社交新空间 上海宋城惊艳亮相

【查看原图】
打造创新型城市社交新空间 上海宋城惊艳亮相 龚莎摄
打造创新型城市社交新空间 上海宋城惊艳亮相 龚莎摄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1年04月30日18:05

人民网上海4月30日电 (龚莎)黄浦江畔,世博园区,宋城演艺又添新作,上海宋城亮相。南美洲的热情桑巴、两亿年前的原始森林、来自未来世界的机械朋克……聚集在同一时空,驻场秀、剧目、电音、狂欢、潮趴、行为艺术、前沿艺术一起上演。阿根廷、古巴、俄罗斯、乌克兰等十国艺术家空降上海,荟萃国际演艺,足不出“沪”就能领略世界风情。

在总体空间面积不变的情况下,精妙地规划了数公里长的游历线路,拉长了游客逗留时间。针对城市人群,在软件服务上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满足团建、生日、求婚、毕业晚宴等各种个性化需求,打造出一个创新型的城市社交新空间。

艺术没有国界,娱乐也没有边界。上海宋城演艺公园颠覆式创新,推出适合不同人群、风格迥异的多台个性化演出。站在上海这个熠熠生辉的红色起点,《上海千古情》用诚挚的情感颂扬了几代上海人的时代担当和上海这座伟大城市的精神内核。

据悉,除了多种多样的自有驻场剧目外,上海宋城还打造了一个开放的艺术街区,拥有10个小剧院集群、2000平米的可变空间以及容纳上万人的音乐广场。

分享到:
(责编:龚莎、轩召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