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五购物节” 神秘大盲盒率先现身上海青浦9大商圈

2021年04月23日10:27  来源:东方网
 

又一年“五五购物节”来啦!生活在上海青浦的你,这两天有没有在轨交17号线沿线的9大商圈里,发现神秘大盲盒的身影?

在位于17号线青浦新城站的青浦绿地缤纷城,经常逛商场的姜女士对眼前这个突然“降临”的大型盲盒非常好奇,她告诉记者:“之前跟朋友一起来,没有发现商场有这个东西,最近过来惊奇地发现有个盒子,我们也非常期待盒子里的东西,觉得很新颖。”

这大型盲盒里面究竟是什么?为什么要放在9个商圈里?记者从区商务委了解到,近日,在上海轨交17号线沿线商圈联美首位、绿地贸易港、百联奥莱、宝龙广场、绿地缤纷城、百联东方商厦、吾悦广场、万达茂、朱家角尚都里,所放置的9个边长2米的正方体大型盲盒,是青浦“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之一,结合目前比较火热潮流的盲盒、集卡元素,开展商圈打卡、集卡换礼等活动,来提升市民的参与感。同时还将利用抖音平台,联合新媒体企业,通过网红 IP——“阿巳与小铃铛”,对4月底即将到来的长三角示范区购物节活动进行宣传。

记者在青浦绿地缤纷城内的盲盒上发现两个线索,第一个是最直观的文字线索,标注着“将于2021年4月30日揭晓”;第二个线索是箱体上的二维码,通过手机扫描之后会出现两个页面,一页是五五购物节的关键词“三地欢购”,一页是解锁九张神秘人物,即可获得神秘纪念品。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去打卡体验。

据了解,青浦区今年在全城欢购的基础上,还联合江苏吴江、浙江嘉善进行三地约“惠”,于4月至6月举办“2021年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五五购物节”活动,为示范区“十四五”时期大商贸产业发展和消费社零增长开好局,打响长三角示范区“生态绿色”和青浦新城“江南购物”品牌,打造国内大循环节点区域,同时让青浦成为长三角消费中心城市,助力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