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旧改征收今年首个“100%”!市中心一地块旧改一轮征询全票通过

2021年03月15日16:10  来源:上观新闻
 
原标题:上海旧改征收今年首个“100%”!市中心一地块旧改一轮征询全票通过

  摘要:黄浦区505街坊旧城区改建项目意愿征询同意率高达100% 全票通过。

  3月14日15时,黄浦区505街坊旧城区改建项目意愿征询同意率高达100% 全票通过,这意味着1000余证居民即将告别拎马桶、爬阁楼的生活。

  “太好啦!我们希望二轮征询在不久的将来也能以高票通过,加油!”看着那喜庆的数字,许多居民已在期待二轮的到来,盼望着早日告别旧里,搬入新家。

  505街坊征收范围:东至人民路,南至方浜西路,西至西藏南路,北至会稽路。地块内房屋为二级以下旧里,建造年代久远,大部分为砖木结构,安全隐患多,煤卫等各种生活配套设施较为缺乏。因居住环境差、生活质量低,居民们多年来要求旧改的呼声十分强烈。

  自项目启动以来,征收团队携手豫园街道及会稽居委深入居民家中,积极发挥居委走得上门、讲得上话的“老娘舅”作用,摸底居民家庭情况,认真分析每户户情,完善一户一档,以诚心敲开被征收居民的家门,以耐心解答被征收居民的困惑,以真心化解被征收居民的矛盾,全力以赴落实政策宣传、方案解读、服务调解等各项征收工作,做深做细群众工作。

  接下来,505街坊旧城区改建项目将继续创新机制、优化方案,做好沟通与服务工作,加快推进征收步伐,助力居民早日实现“安居梦”“宜居梦”。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