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建筑面积47603平方米,杨浦又一商办项目开工

2020年12月16日20:25  
 

12月15日,杨浦区新江湾城407街坊11丘地块商办项目开工,预期2023年正式投入运营。

该项目位于政恒路以南、国亮路以东、政高路以北、国通路以西,地处杨浦区五角场城市副中心西北部,新江湾城核心商务区南端,地块所处位置紧邻轨交十号线,规划中的轨交二十号线,同时与轨交三号线和八号线毗邻,多条公交路线直达,交通便利。项目总建筑面积47603平方米,基地内设计为两栋主楼,一栋为地上十层地下二层的办公楼,以及一栋地上二层的配套商业。

该项目设计方案以“崭新杨浦、活力互动、绿色低碳、创意引擎”“从石缝中看见绚丽的珠宝”为概念。一条宽40米的景观绿轴贯穿地块,成为区域内的亮点。项目建筑总体兼具现代而大气的都市时尚感,地上的商业、办公与基地内的景观绿带有机结合,为公众提供了一处集展览、运动健身、休闲娱乐、聚会之场所,人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绿意盎然,显现出“崭新杨浦、活力互动、绿色低碳、创意引擎”的特色。

项目西侧用于1号楼的建设,作为主楼的办公楼,1号楼设计上内部为中庭空间,通过建筑物的围合形成建筑空间,是本项目的一大特色,整体围合的建筑在东北角设计一个开口,形成飞翼。其立面设计则采用“从石缝中看见绚丽的珠宝”的设计理念,通过不同颜色的立面铝板,形成了石材纹理动感的建筑外形,极具特色。

项目东侧用于2号楼的建设,设计为一栋地上二层的商业建筑,地上二层为商业餐饮,其楼立面设计为通透的两层高玻璃盒子,与1号楼遥相呼应。

据悉,截至目前,杨浦全年重大工程项目已开工24个,116万平方米。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