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首批30个“苏河水岸”精选地标新鲜出炉

2020年11月20日11:16  
 

普陀,因水而兴。苏州河从普陀穿流而过,绵延14公里,留下了18处河湾和21公里优美岸线,是上海中心城区中拥有苏州河岸线最长的区,并有“苏河十八湾”的美誉。人文厚重、传奇迭出,给予它再多的夸奖也不为过……如今的它更是传统与时尚并存,以出众的美景和乐趣横生的文旅体验,来请更多的人游苏河水岸,享美好生活!这不,经过精心挑选,它现在为我们精选了首批30个“苏河水岸”精选地标,等你一一来打卡。

首批30个“苏河水岸”精选地标

作为2020苏州河文化艺术节暨上海旅游节“苏河水岸”系列活动的重点项目,“游苏河水岸,享美好生活”体验周以露台直播、特色餐饮、微游打卡、话题征集等多种形式,“串联”起苏州河沿岸丰富的文旅资源,推出了多条特色主题线路,邀请自媒体达人和普通市民游客体验苏州河滨水文旅新空间,全景展现普陀“苏河水岸”的品牌魅力。“游苏河水岸,享美好生活”体验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苏州河普陀段沿岸各景区景点受到市民游客的大力追捧。最终综合各方意见,评选出了首批30个“苏河水岸”精选地标,涵盖游玩、美食、购物等各个方面,全景地体现出苏州河畔滨水新空间的美好生活。

游玩篇

美食篇

购物篇

全力打响“苏河水岸”文旅品牌,普陀文旅邀你来认识不一样的苏州河。近年来,普陀区文旅局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以“苏河水岸”品牌为引领,以打造世界级滨水新空间为目标,主动对接上海市“一江一河”旅游整体规划,加速推进上海少年儿童图书馆新馆建设以及顾正红纪念馆、苏州河工业文明展示馆改扩建工程,连续多年成功举办上海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中国声音大会、苏州河文化艺术节等品牌活动,为上海环球港、长风大悦城、M50、创享塔等商圈园区导入优质文旅资源,联合长风公园·长风海洋世界、乐高探索中心、苏宁艺术馆、上海纺织博物馆等单位共同开发、设计沿河旅游线路和产品,深度发掘、利用苏州河沿岸丰富的人文和历史资源,打造形象气质更佳、文化内涵更深、文旅产业更强、服务品质更优的文化旅游特色区。

来源:文旅普陀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