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勇担新时代开发开放重任

——市国资委组织处党支部与地产闵虹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9日20:56  
 

11月18日,上海市国资委组织处党支部与地产闵虹第二党支部,在闵行开发区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担新时代开发开放重任”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勤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国资委组织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苏虹,地产闵虹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冯晓明,地产闵虹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汪丹,地产闵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勇等双方主要领导参加活动。秦勇主持座谈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小平南巡讲话纪录片和闵行开发区宣传片;地产闵虹党委介绍了在党建引领、机制创新、服务大局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参加活动的党支部书记依次发言,围绕国企和外企党建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交流,在交流分享中进一步增强了抓好新时代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董勤同志充分肯定了闵行开发区长期以来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并以此指导企业的实践和工作。国资国企党建工作,关键在服务大局,找准定位,体现功能,发挥作用。党建一定要引领发展,党建工作要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融入公司治理的各个环节,在党建引领下做好中心工作就是高质量发展的体现。国资系统要在继续加强党建的前提下,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闵行开发区党建服务中心把功能和服务结合在一起,为开发区员工和开发区外企党组织提供诸多便利,使党建贴近实际,扩大了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充分彰显了党建引领作用。他表示,国企党组织要做到把方向、管人才、管队伍,充分发挥党委主体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地产闵虹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凝聚人心,汇聚人才,集聚人文,夺取高质量发展新胜利。

会前,董勤同志等一行实地调研了闵行开发区,参观了闵行开发区党建服务中心和世界五百强投资企业博朗(上海)有限公司全自动生产线。双方所在支部党员和闵行开发区外资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上海地产闵虹集团)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