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节”,到金山来一场奇幻沙滩之旅!

2020年10月04日17:5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4日电  在这个特殊的“国庆+中秋”长假里,国内旅游率先重启,游客们也在这个黄金周爆发出了久违的热情。不仅各个知名景点和旅游打卡地全面开放,一些为假期特别安排的旅游项目也纷纷出台,这其中,就包括在上海知名旅游地标——金山城市沙滩举行的“2020完美世界V-PERFECT奇幻沙滩”活动。

10月2日至10月5日,完美世界控股集团与金山城市沙滩合作,共同为游客准备了一场充满遐想的奇幻沙滩之旅。本次活动充分整合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影视、动画、教育、商务互联网等方面的业务优势,以及金山城市沙滩旅游、休闲、餐饮等资源优势,给上海乃至全国游客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带来了一个新奇有趣、温馨快乐的旅游项目。

2日一大早,金山城市沙滩门口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正在排队有序入园,从这里开启趣味、童心、浪漫、奇幻的一天。金色沙滩上,在“时光邮局”体验区,熙熙攘攘的游客正录下对家人朋友的思念、对未来的期许,把爱的声音留下来,也收获了一张张永久保存的明信片。不远处,一座彩色的“沙滩城堡”格外引人注目,这项“玩酷跑趣”的非凡体验可以说是现场最刺激的活动了,呼朋引伴来一场大PK,放飞自我,潇潇洒洒玩儿跑酷,做一次沙滩飞人,分分钟你就成为人群中最亮的仔。

玩儿累了不要紧,现场还有轻轻松松的网红打卡小装置。在星空魔法、云朵秋千等打卡点,漂亮帅气的小姐姐小哥哥都等着你来邂逅。一个转身,观景台阶上的趣味文案旁,好多游客朋友已经摆好了各种有趣的Pose,相机咔嚓一下,纷纷扰扰的世界,留住可可爱爱的你,“有梦、有趣、有你”,一句话直击人心,这个初秋有你才完美!万万没想到,“三维针雕”成功地引起了孩子们的注意,三五个小伙伴,你一掌我一掌,彩色针雕被推成各种奇特的图形,宝妈宝爸也要抓住好机会,轻松晒娃,让自家小朋友在朋友圈摄影大赛C位出道。

“奇幻沙滩 不负时光才完美”。据介绍,在这四天的时间里,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在金山城市沙滩设置“完美舞台”“童趣工坊”“玩趣跑酷”“海上放映厅”等特色内容。期间,还邀请了国内乐队和演出团队在主舞台进行表演,并在海上烟花秀为市民游客助兴。在现场,规划有“童心带队 快乐成长”等亲子互动环节,为全家出行的游客带来奇异的亲子乐趣。在专门设置的“时光邮局”体验区,有特别以漂流瓶为概念打造的“声音邮局”,让前来游玩的游客留下声音、带走爱。另外,以大海星辰为景,于沙滩席地而坐,光着脚丫吹着海风,游客在露天影院可以享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影视“特饮”,乘上时光机就能感受银幕中的完美时光……在这里,游客们不仅能享受沙滩、电影、美食带来的乐趣,还能体验到最新潮的文化,和孩子一起感受充满温馨萌趣的亲子时光。

金山城市沙滩地处上海市金山区,杭州湾北岸,因紧邻城区而得名。沙滩总长2.3公里,总围海面积1.8平方公里,沙滩面积达16万平方米,是长三角最具有海派风格的城市海岸景观。这里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及上海第一个滨海4A景区。此前,金山城市沙滩除了常规旅游项目,还举办过各类“啤酒节”“烟花节”“音乐节”“沙雕展”“马术比赛”等活动,已经成为上海知名的时尚旅游打卡圣地。

对此次活动,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方面表示:“疫情之后文化旅游重启,上海作为备受关注的国际化大都市,其旅游业的发展具有示范效应。这次和金山城市沙滩的合作,一方面,是希望能将这个活动打造成为上海最令人心动的奇幻沙滩,在十一黄金周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文化消费体验。另外也是希望借助集团自身文创优势赋能上海文旅产业,促进文化、娱乐、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据悉,为保障活动安全,本次奇幻沙滩活动严格按照国家、上海市、金山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实施精准化全流程全环节防控,全力为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环境。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