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音乐啤酒嘉年华开幕

2020年08月23日10:1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23日电 (邬迪)8月22日,由上海农商银行主冠名的“Hold浪”音乐啤酒嘉年华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开幕。本次活动充分整合金山区内文化、旅游、休闲、餐饮等资源优势,推动金山全域旅游新发展,展现“金山如画”特色IP形象。今年的沙滩嘉年华邀请了多位实力艺人加盟,还借助了城市沙滩得天独厚的海洋资源优势,用海上烟花点燃盛夏激情,为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别开生动的视听盛宴。嘉年华将从8月22日一直持续至8月30日。在内容形式上与文化、美食、娱乐、旅游、运动、休闲等要素互动融合,以活动为载体融入创意文化、形象宣传。嘉年华的举办,将充分激发并再次释放金山区文旅消费潜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当晚,嘉宾和艺人一起启动装置,拉开烟花秀序幕。开幕烟花秀之后,艺人王以太为现场观众表演了《悬崖华尔兹》及其代表作《目不转睛》,GAI周延则作为压轴嘉宾演出,为观众呈上了一场饕餮音乐盛宴。

当天除了燃爆现场的音乐表演外,八大网红打卡区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一站式的“逛买吃玩嗨”生活由此开启。游客可以在啤酒文化展区和啤酒街区中了解啤酒文化,一次性畅享产自全世界各地的啤酒;在美食街区里品尝来自天南地北的美食;在潮流市集区里体验嗨乐赛嘉年华游戏,淘各类创意潮玩,潮流服饰;在沙滩竞技区惊险刺激的游戏中角逐“前浪后浪”;在沙滩项目区中尽情感受夏日亲水乐趣;在彩虹社交区“充电”休息;驻留够浪打卡区拍照留念,定格独一无二的夏夜回忆。

主办方表示,本次嘉年华严格按照国家、上海市、金山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现场遵循“身份必核、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六个必须原则,实施精准化全流程全环节防控,全力为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嘉年华还特别推出“社会英雄感恩计划”,在8月24日至8月28日(周一至周五)期间将推出公益专场,以此回馈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城市正常运转,坚守一线岗位的金山医护人员、人民教师、城市美容师、公交司机等工作人员,传递感恩之情。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