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家上海消费体验馆出炉 全方位诠释沪上消费品牌 

2020年04月28日21:1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28日电(邬迪)今天下午,上海市消保委对外公布了21家“2020体验上海”消费体验馆入选名单,名单中涵盖了汽车、通信、家居、家电、美妆、餐食、文化用品等零售业的主要领域,从多个方面诠释着上海作为全球城市的丰富多彩。

在这份新鲜出炉的名单中,既有代表时尚潮人打卡地的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朵云书院旗舰店、乐高品牌人民广场旗舰店、BMW上海体验中心;也有海派文化浓郁的蔓楼兰海派旗袍锦江迪生店、陕西北路老字号专业街;以及经典和摩登融合的愚园百货公司、乔家栅体验中心;追寻国风雅韵的上海民族乐器一厂旗舰店、艺尊轩生活空间;展现科技与艺术之美的华为智能生活馆、科勒上海体验中心;感受智能家居生活的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博世西门子家电上海品牌体验中心。

另外,乐享品质生活的上海外高桥国际酒类展示交易中心、福维克美善品上海浦东世博源体验中心;邂逅新生活方式的蔚来中心、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以及开启多彩生活的景域驴妈妈集团旅游消费教育体验馆、安利上海体验馆和玫琳凯乐享空间也入选了这份名单。

上海市消保委表示,希望“2020体验上海”活动能带动线下零售市场的人气,入选的消费体验馆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好消费体验的同时,以文化促传播,以体验促消费,通过体验与消费、销售与服务深度融合助推新一轮的消费热潮,让消费者在体验和分享中激发消费潜能,有力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据介绍,本次“2020体验上海”消费体验馆遴选活动,上海市消保委还和百度地图、小红书达成战略合作。其中,百度地图将作为“2020体验上海”的指定入口,为消费者提供体验馆位置信息、相关介绍和图片视频,并运用AI技术结合消费者需求和场景打造“2020体验上海”全新用户体验;同时,百度公司也将在搜索、手机百度APP上海频道、百度好看视频APP为本次活动及合作进行宣传,通过发布会直播、系列探店直播等形式,全方位宣传上海消费品牌。

小红书则将作为“2020体验上海”的指定体验分享平台,发挥“种草社区”的特质,通过优质博主的直播、Vlog、图文等方式线上种草反哺线下,协力将“2020体验上海”消费体验馆打造成上海新的网红打卡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