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城市沙滩 重温露天电影的滨海浪漫

2020年07月12日15:4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7月12日电(王文娟)浪漫海滨,城市沙滩,露天电影,感受不一样的浪漫······7月11日晚七点半,电影《攀登者》在金山城市沙滩“山海星院”(沙排馆)为观众免费放映,当晚,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代表也到现场感受“攀登者”的坚毅和海滨浪漫,特别向参加援鄂医疗队的21名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浩瀚星空下伴着夏日里清凉的海风,一场重温露天电影的记忆拉开了2020金山滨海抓马(drama)节的序幕。“山海星院”将连续放映一周,每晚七点半在金山城市沙滩沙排馆放映一部经典电影。

据悉,2020金山滨海抓马(drama)节在7月21日至8月2日期间举办,在晚间集中推出舞台戏剧表演包含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帅小伙的蔬果店》和儿童剧《城堡里的小精灵》、《了不起的妈妈》经典内容,每周二至周四为公益场,周五至周日为商业场。此外,在沙滩木栈道还有街头艺人表演,为游客近距离带来近景魔术、小丑气球、移动木偶剧等精彩互动表演。

市民游客可关注“上海金山全域”微信公众号预约电影和免费场演出,收费场演出票可在大麦网购买,或是在美团购买抓马节套票,也可以现场买票。需要关注的是,所有市民游客进入城市沙滩景区都必须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服从管理,进入观影(演)区域也要按照“抓马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市民游客也可关注“文旅金山”及时了解活动最新安排。

(责编:王文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