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委、闵行区科委、税务局联合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生物医药企业专场培训会

2020年09月09日23:00  
 

生物医药是上海市重点鼓励和优先发展的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也是闵行区优先发展的主导产业。2020年8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支持闵行区生物医药企业发展,配合做好闵行区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使企业熟悉政策,掌握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申报材料撰写,上海市科委、闵行区科委、税务局联合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生物医药企业专场培训会。

培训现场,共有2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参加培训会。培训开始,区科委科技服务科科长陈红首先为企业介绍了闵行区相关科技政策;随后,市科委与区税务局培训老师分别向参会生物医药企业具体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及相关优惠政策,并在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来源:闵行科委)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