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科委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交流对接

2020年08月21日18:49  
 

8月7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姚秀平副校长、王岩松副校长一行到闵行区科委交流对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思浩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及重点团队情况,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钱宇彬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情况。区科委主任李丽介绍了闵行建设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推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建设生物医药成果转化平台等进行交流讨论。姚秀平副校长表示希望推进高等药学研究院的落地建设,推动重大科技成果的转化。王岩松副校长表示希望推动大学科技园拓展载体,加快高等研究院等平台的落地。

李丽主任表示,闵行的企业的行业门类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科联系紧密,闵行欢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成果转化平台、载体、项目的落地,闵行将积极推动生物医药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大学科技园载体发展,希望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对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人事处处长刘福窑、药学教授杨凌、闵行区科协主席宋运堂、科委副主任郑良明、徐亚云、南滨江公司副总经理叶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对接。

(来源:闵行区科委)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