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科委领导带领区卡办走访调研莘庄网点

2020年09月09日22:29  
 

8月10日下午,闵行区科委副主任郑良明带领区卡办一行前往莘庄镇镇政府进行调研,与莘庄镇副镇长傅宇、莘庄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副主任沈善龙等就新版社保卡换领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闵行区科委副主任郑良明在调研中就目前闵行区的换领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向莘庄镇分享了其他街镇的一些优秀作法。郑主任提出:一是要进行不断的精准宣传,利用就业援助员等进行上门告知,使市民有紧迫感;二是利用银行资源,让银行帮助网点进行工作上的分流、减负;三是对未换领名单进行分类,派专人进行电话告知。

莘庄镇副镇长傅宇表示:由于莘庄镇人口基数大,人口流动密集,推动有难度,所以目前莘庄镇换领率还偏低。后续,莘庄镇将利用本镇的大数据平台,将未换领名单按照居委进行梳理分类,把任务、指标分配到各个居委会,让他们进行精准宣传、精准告知。对于无法联系到的,居委会工作人员将带着附有二维码的告知单上门进行核实,即时宣传办理。希望通过镇政府的力量,各个职能部门协同办理,尽全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来源:闵行科委)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