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最低日租金仅1元+/平方!莘庄仅剩28.8万平优质物业资源可出租

2021年08月16日16:06 |
小字号

今年,莘庄镇物业资源出租率大幅提升,物业资源整体出租率约70%,其中置业大厦、中诣创意产业园、黎安智谷等10幢楼宇/园区出租率已达100%,维璟中心、金源中心、西子国际等8幢楼宇/园区出租率已超90%。当前,莘庄镇仅剩28.8万㎡物业资源可供出租。

作为上海2035规划中新晋的副中心,莘庄是上海的地理中心,是闵行区委、区政府所在地,是上海第一条地铁线1号线的西南起点、也是5号线、12号线的起始点,更是人口导入最早最多的区域。莘庄镇区位优势显著,以莘庄商务区为北核心、莘庄地铁上盖为南核心、七莘路沿线为综合服务轴的“一轴两核”空间布局日益显现。

近年来,莘庄镇围绕全区“4+4”产业发展导向,研究设立产业引导基金,打造研发中心、总部大楼等,重点推动集成电路、“大数据”、人工智能、文化创意等产业集聚发展,初步形成“1+1+N”(“1”即集成电路企业,“1”即总部企业,“N”即专业服务类企业)的产业发展体系。

物业资源整体情况

楼宇资源

1、凯德龙之梦

凯德龙之梦闵行广场现有可租面积20000㎡,东临沪闵公路、西至莘东路、南依莘建路,北接莘松路,东侧为开阔绿地。由凯德商用精心打造,尊享36层办公空间。近8.7万㎡商场提供完善的商务配套。建筑风格现代简约,配以人性化管理和服务,贯彻现代时尚、低碳环保、可持续性发展的理念,为商务人士打造高端、舒适、便捷的办公生活体验。

2、维璟中心

维璟中心现有可租面积超1万㎡,位于顾戴路2337号(近七莘路),12号线七莘路站地铁上盖,周边交通方便,写字楼云集。写字楼建筑面积约20万㎡,可容纳2万人左右办公,配有高品质设施,遵循可持续的环保理念。维璟中心绿化面积将近40%,在办公楼内不仅可以眺望湖景,还能享受园区景致。

维璟中心写字楼整层面积约2300-2700㎡,可以自由分割出租,室内户型方正,标准层净高3.0m,近8.8m的挑高大堂。现代简约的全玻璃建筑,为企业创造理想的办公场所。

3、中铁诺德国际中心

中铁诺德国际中心现有可租面积近2.4万㎡,坐落于莘庄商务区秀文路908弄。该项目由2座17层甲级写字楼和2座4层精品商业楼组成商务办公综合体,是中国中铁和上海华升置业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开发建成,主要业态分布为高新技术企业、电子科技、研发中心、物流、贸易等。入驻重点企业有艾为、伟尔硕、泰福高。

4、赢嘉大厦

赢嘉大厦现有可租面积0.4万㎡,位于顾戴路2988号,分A栋和B栋两幢,建筑面积约38000余㎡。毗邻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嘉闵高架顾戴路进出口,距离地铁12号线七莘路站步行约500m,距地铁1号线9号线10分钟车程,距虹桥国际机场12分钟,距上海南站1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项目分为地上12层,地下1层,净高2.7m适合大型企业整层租赁,也可分割;两栋大楼外观全玻璃幕墙,采光好,内部中央空调、挑高大堂。

5、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

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发挥国家、市级孵化器、大学科技园资源优势,拥有着丰富的内部和外部资源,经过资源整合,集合优势力量为创业者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物理空间、网络媒介、资源对接等全方位服务。

园区将优势资源集中在孵化器平台上,改变传统的孵化形态,利用网络资源孵化创意,达到帮助创客、带动新型产业、促进产业二次爆发、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以互联网+产业主体+众创空间为主要形态,打造产业领域创新创业生态圈。

园区资源

1、黎安智谷

黎安智谷园位于七莘路1366号,毗邻莘庄商务区,地铁12号线七莘路站点,地理位置优越,属于大张江分园区范围,享受大张江政策优势。园区占地面积35亩,房屋建筑面积21500㎡,于2019年改造完毕。

2、东阔颐园

东阔颐园位于莘北路505号,以花园式办公为发展理念,于2019年改造完毕,园区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建筑与景观巧妙融合,一共有7幢分散错落的主楼,形成层次丰富的空间布局。

(责编:龚莎、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