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有信念的HR DAY

2020年08月26日23:11  
 

818,有信念的HR DAY

作者:优职君

15s 感受818 HR DAY(这里是个视频,我截图示意一下。图片我没放在文件夹)

新时代的HR不仅是企业甄选人才的第一道把关人,还是组织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组织变革的引领及推动者、组织文化的塑造及传承者,更是企业职场塑造的操盘运作者。

8月18日,HR迎来他们的节日——人力资源日。αi优质职场、中智HRPlusx联合818发起方联盟举办了专属于HR的跨界派对——“818 盛夏派对”。近10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力资源从业者相聚一堂,诠释HR文化,引领HR思考制高点,在分享、交流中共同庆祝“有信念的HR DAY”。

- 01 -

引领HR文化

《HR 的 100 个信念》&《HR 之歌·相信明天》发布

派对当天,主办方发布了人力资源行业手册系列 2——《HR 的 100 个信念》。手册立足 HR 群体文化,邀请了 100 多位各行各业的 HRD、HRVP、CHRO、企业管理者加入共创,书写属于这个时代的HR内心坚持。《HR 的 100 个信念》是业内前瞻观点、思路的浓缩展现,它的发布,将成为人力资源行业在新时代发展前行的信念引领。

基于《HR 的 100 个信念》,主办方创作出专属于HR的歌曲,把 HR 文化与精神谱进旋律,由五位HR高管倾情演唱。在发布会现场,由 118 位高管共创,从编写到发布历时 38 天完成的行业独家 HR 音乐《HR之歌·相信明天》精彩亮相。目前,该歌曲已在 QQ、网易云、虾米、酷狗、酷我、Spotify、Pandora、亚马逊、苹果音乐等国内外主流音乐平台全线发布。

- 02 -

助力HR跨界

HR+TED TALK

围绕“有信念的 HR DAY”这一主题,活动现场的 HR TALK 环节三位嘉宾用精彩演讲助力 HR 跨界。

《文化创造价值——企业成长和信念植入》

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伊藤幸孝

《以跨界思维为桨在兴风作浪的世界里乘风破浪》

上海国际广告节市场总监

上海谷歌商业社区负责人

上海womenwill女性社区负责人

夏雯

《HR的腔调是怎样炼成的》

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Head of HR Shared Service

毕正芳

- 03 -

聚合共生

我们将公益理念融入今年的派对现场,αi优质职场、中智上海、徐家汇社区基金会、中欧商业评论、蔚来汽车、C’s BAG、Pushers、英拍等品牌及社会组织入驻公益集市,带来诸多有故事的公益理念。在αi优质职场的展位上,展示了αi优质职场大型职场评选活动,以及来自贵州、云南、新疆的各种扶贫产品,将优质职场的社会担当与扶贫事业结合在“聚合共生”这个大主题下。

本次展台的互动形式也非常有趣,让每一个前来的HR朋友现场做一把“扶贫主播”,为扶贫产品代言,传播公益精神。

关于 818 HR DAY

HR 的定位、理念、界面正在不断延展,被重新定义。正因为看到 HR 对于企业、社会而言的整体价值与能量在不断突显和增强,HR 延展性的普遍化,所以从 2016 年起,αi优质职场联合中智HRPlusx,率先发起 HR DAY 系列活动,创意出“∞ 一 ∞”从“无闲”到“无限”的概念,重新诠释 8?18 的内涵,旨在向社会展现 HR 忙碌繁杂的工作背后,所践行着的激发企业和人才无限潜能的使命。

今年,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促使每一家企业去探索新形势下的“生存法则”。回归本源,人才是公司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所在。在此背景下,在企业发展中扮演着越发重要角色的 HR 们,以群体的力量不断影响企业和组织的变化发展。通过 818 HR DAY 所搭建的 HR 业界沟通交流平台,众多知名企业 HR 高管和企业管理者共同解构HR文化,洞悉 HR 行业发展趋势,提升整体 HR 从业者高度,沉淀对于企业管理之道以及长远、稳健发展有意义的思想火花。

跨界、交流、成长、共创

Be HR’s Partner

此处还有重点

哪些企业正在践行优质职场?

一起参与由

人民网上海、中智上海、中智关爱通

三方共同主办的

《2020年αi优质职场评选活动》吧!

点我了解,马上报名

 

(来源:优质职场官微)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