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818 HR DAY”健康礼包入袋征集!

2020年07月06日15:1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当今时代,什么最稀缺?

知识?金钱?人才?

No,答案很可能是:注意力!

谁抢占了用户的注意力,谁拥有话语权

谁就能快速“出圈”,成为炙手可热的“头牌”!

不过,想霸占用户的注意力可不容易

品牌知名度低,资金不足,资源有限......

每一项都可能让你的品牌出师不利

四处碰壁到怀疑人生。

这里

有一个让贵司品牌顺利“出圈”的机会

30+企业决策者、HR高管、行业大咖

将成为你的粉丝!

它就是“818 健康礼包”

想要出圈,怎能错过  818 HR DAY!

01

818 HR DAY 是什么?

818 HRDay是由αi优质职场与中智HRPlusx共同发起,联合人民网、第一财经、世界薪酬协会、港大ICB、复旦BI商学院等在内的数十家知名专业机构及学院,携手Honeywell、百事集团、KPMG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发声,号召企业及社会支持和关注的HR圈,8月18日是HR同仁们一年一度的庆祝节日。

818 HR Day自2016年8月18日首次举办以来,今年是第五届,已成为国内HR圈极为关注的大事件。2020“818 HR DAY”年度主题——信念。

2016年起,每年HR DAY到来之际,818发起方联盟都会带着818主题礼包,亲手送至各大国内外知名企业的HR高管和企业管理者手中,送上节日礼包,畅聊不确定形势下的职业思考,感受节日的美好氛围。

△ 往年活动图片

2020 年,联盟将再次出发!

带上 818健康礼包,

走进知名大厂,约会行家大咖,

传递健康、积极、无畏的HR理念及职场信条,

共同探讨新时代“人”的价值与信念。

2020“健康进企业”

我们来了!

02

“健康礼包”长啥样?由你来决定!

过去几年,曾经入驻礼包的品牌有 Discovery Adventures Park 户外运动装备、家乐氏健康谷物早餐、书籍《熊浩的冲突解决课:谈判》等等等等。我们的甄选标准是:为职场增加活力、为企业文化保鲜、为高管赋能。

03

联系我们

如果贵司品牌产品符合今年 818 进企业活动的市场诉求,恭喜你,请尽快与我们联系。将你的品牌入驻 2020 年“818 健康礼包”吧!让你的品牌成为更多HR高管和企业管理者的“座上宾”顺利“出圈”,晋升为HR圈的“团宠”!

在本公号,告诉优职君,贵司品牌,并留下联系方式,优职君会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哦~

【加入 2020“818健康礼包”的五大权益】

? 权益一:公司产品随礼包精准触达企业决策层

? 权益二:推荐或成为走访企业,精准传播企业品牌文化,走进企业产生品牌场景效应

? 权益三:参与《HR的100个信念》编写,获得2020版《HR的100个信念》实体书(详见《HR的100个信念》)

? 权益四:高管有机会作为论坛嘉宾为品牌发声

? 权益五:享受发起方联盟媒体矩阵带来的宣传流量

你可能还想了解:

2020 年 818 HR文化系列的重磅活动,《HR的100个信念》征集

当今社会复杂多变,职场的未来不可预期,然而,方法可能变化,技术可能变革,空间可能变迁,唯独信念,需要坚持,这是我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屏障!2020 年 818 HR文化系列活动,将邀请业内大咖和 HR 资深高管们将自己多年总结或始终践行的“HR 信念”公布出来,汇聚集体智慧,为时代发声!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