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优质校外教育资源,中福会小伙伴学校在青揭幕

2020年07月03日10:05  
 

 中福会少年宫旗下小伙伴艺术团选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核心区域,倾力打造的优质校外教育机构——中福会小伙伴学校7月2日下午在青浦揭幕,并正式面向社会招生。

中国福利会副主席、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晓敏,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为中福会小伙伴学校揭幕。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中福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潘燕,中福会少年宫名誉主任、艺术总监、小伙伴艺术团团长、中福会小伙伴学校名誉校长陈白桦等出席揭幕活动。

 中福会小伙伴学校是中福会开展“实验性、示范性”校外教育新的重要基地,遵循“发掘潜能、培养兴趣、创新知识、提升素养、塑造人格”五位一体的目标,通过艺术、科技及人文课程的综合性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帮助3-18岁的少年儿童提升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和职业能力,为其终身发展夯实基础。小伙伴学校首批开设18门课程,涵盖舞蹈、合唱、美术、表演、科技、情商和国学等7个块面。7月3日起小伙伴学校秋季班和暑假魔力营开始报名,家长可关注“中福会小伙伴”微信公众号咨询。

 青浦承载了进博会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两大国家战略,正在全力打造高能级高品位的“上海之门”。近年来,青浦教育牢牢把握教育综合改革契机,不断传承和发展“青浦实验”精神,更加注重教育理念、体制机制、管理模式的创新突破,不断丰富城乡统筹、优质均衡的教育供给,打造了具有全市知名度的青浦教育品牌,教育水平与质量实现跨越式提升。此次中福会与青浦区再度携手,在长三角核心示范区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旨在打造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特色品牌学校,让优质校外教育资源更多更好惠及千家万户。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