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机关干部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举行

2020年01月07日12:19  
 

1月2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虹口区机关干部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在虹口区机关大楼举行。

虹口区委书记吴信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风,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区第十三届政协主席、区慈善基金会会长管维镛,区委副书记洪流等领导,带头捐款,奉献爱心。区机关各部门、各街道广泛发动、精心组织,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人人做慈善,行行可慈善”的良好氛围。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本区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年共募集资金1125.86万元,大部分已用于扶贫攻坚和慈善帮困。例如,为西畴、马关、富宁、丘北四县40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实施教育资助。又如,为云南文山因战伤残人员安装假肢200条,积极实施“行走的渴望”品牌项目。还有,在全区持续开展“百户急难救援、千人助学、新春万户帮困”项目等。

接下来,虹口区将进一步完善慈善捐赠网络,拓展慈善募捐资源,倡导“以人为本、乐于奉献”的互助精神,营造“慈善、民生、和谐”的浓厚氛围,激发社会各界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更实在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创造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作出虹口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