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武夷路新地標“WYSH翡悅裡”將於今年底運營開放!

2023年06月05日11:11 |
小字號

長寧區武夷路城市更新重點項目“WYSH翡悅裡”,地處武夷路歷史風貌區,由嘉華國際負責開發及運營。記者了解到,項目即將竣工,並將於今年年底運營開放。目前,項目辦公標准樣板間已落地,招商工作正在全面推進。

項目武夷路一側 實景圖

“WYSH翡悅裡”位於武夷路與昭化路之間,總建筑面積約18000平方米,其前身為飛樂音響廠,曾見証上海城市經濟和文化的振興。項目於2020年9月正式開工,邀請著名建筑師柳亦春負責整體設計,旨在充分利用飛樂廠原有的“工業記憶”,結合新建建筑,使歷史街區與全新文化空間和諧共生,在煥新城市面貌的同時激活街區活力,力求實現文化元素與城區功能的有機融合。

項目鳥瞰圖 效果圖

“我們希望以文創產業為導向,以‘音樂、藝術、潮流’為主線,在武夷路街區腹地打造一座活力的‘時尚創意新地標’,通過活化歷史遺存、構建‘文創引擎’,承接傳統並詮釋當代的時尚創意精神。未來,WYSH翡悅裡將是一個集成商務、文化、生活、觀光等復合功能的‘可持續社區’。”嘉華國際相關負責人表示。

項目武夷路一側 效果圖

以“無界開放”為理念,項目在武夷路一側,建立了與街道融合的外街內庭﹔通過引入休憩平台,結合屋頂、露台、空中花園走廊等設計,將串聯起可漫步、可觀光的“多層平台公共空間”,進一步提高武夷路歷史風貌區的整體公共性和步行可達性。項目特意保留的武夷路174號和188號兩棟花園洋房,將遵循歷史建筑保護原則予以“煥新”,多元展現武夷路洋房風貌,實現新老建筑“對話”。

休憩平台 效果圖

項目昭化路一側 效果圖

昭化路一側,項目將通過庭院式廣場激活街區活力,打造適合城市漫步的新去處。值得一提的是,項目特別打造了一處約1100平方米的文化展演空間,跨層挑高設計,能周期性舉辦藝術主題展演,帶來藝術產業與商業文化的跨界﹔定期引入國內外藝術家、策展人、經濟專家、城市文化品牌塑造者等,能引導不同群體進行對話和研討、共創未來。項目公共空間內也將添加藝術元素,以“藝游武夷”的形式吸引市民打卡。

中庭 效果圖

商業方面,項目將重點引入新穎潛力大的首店商戶,打造有辨識度的潮流商業空間。辦公方面,將側重文創、科創產業,融合文化藝術創作、研究、展示、培訓、交流、推廣等相關業態,逐步形成創意設計工作室、全媒體等各類上下游機構產業孵化及服務的“平台”。

項目昭化路一側 實景圖

隨著施工建設及招商工作的有序推進,不久后,“WYSH翡悅裡”將與武夷丨MIX320、武夷333號園區、新象限·武夷(武夷155地塊項目)、武夷200號項目(原上海市皮膚病醫院武夷路院區)等武夷路城市更新重點項目,將共同營造一個全新的“恬靜雅致、人文關懷、藝術情趣、充滿活力”的武夷路街區。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