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中山公園免費向游客送出數百盆月季花~

2023年06月01日11:31 |
小字號

中山公園免費送花啦!5月31日上午,中山公園在種子池花園附近為市民游客免費送出了數百盆月季花,公園方表示:以后,這樣的送花活動還將繼續開展,具體贈送時間和方式會通過“上海中山公園”公眾號提前發布。

記者在中山公園看到,一大早就有市民游客提前來排隊領花,“我看到公園發布的贈送信息,特地來領的。平時就喜歡種種花,這次領的月季准備放置在陽台上的‘C位’啦。”家住公園附近的張女士滿眼笑意地說道。

“公園送的月季花,既貼心又溫暖。”許多領取到月季的市民紛紛點贊,李奶奶說,“路過看到活動,感到非常驚喜,工作人員還貼心地教了養花小技巧。”

據上海長寧公園綠化建設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晶介紹,為了給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游園環境,中山公園萬航渡路一側的種子池花園裡,每個月都會更換花卉品種,為了鼓勵游客養花、種花、愛花、護花,讓游客家中增添一抹綠色的生機,后續,中山公園也會根據季·月花展花期定期向市民游客贈送,每次花卉品種各不相同。

此次贈送的月季花,公園裡的養護工作人員事先精心修剪過,分裝在了不同的花盆裡,每個花盆都裝在一個精美的手提袋裡,每盆花裡還特意准備了養花小貼士,這樣的心意讓每一位領到花卉的市民都感受到了公園的貼心和周到。

王晶表示,通過花進萬家的方式,不僅能夠喚醒人們對綠色生活的熱愛,讓城市綠化之美從街頭延伸到市民家中,還能進一步引導市民廣泛參與到城市園林綠化建設中來,營造全民愛綠、護花的良好氛圍和環境。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