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陳吉寧會見美國摩根大通集團董事長杰米·戴蒙一行

持續推動國際金融機構來滬投資展業

2023年05月31日08:26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張駿)市委書記陳吉寧昨天下午會見了美國摩根大通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杰米·戴蒙一行。

陳吉寧說,當前,上海正按照中共二十大的戰略部署,深化高水平改革開放,加快建設“五個中心”,在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上作出上海的更大貢獻。隨著國際金融中心建設不斷深化,數字化和綠色低碳轉型不斷深入,為中外金融機構在滬發展開拓新的空間、帶來新的機遇。希望摩根大通發揮國際影響力和網絡資源優勢,持續推動各類國際金融機構來滬投資展業,圍繞科創金融、綠色金融等領域加大產品和服務創新力度,分享經驗、優化布局、拓展業務,為上海面向未來的發展提供更多真知灼見。我們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提升對外開放能級,為中外企業在滬發展創造更好條件、提供更優服務。

杰米·戴蒙表示,此次在滬舉辦的第十九屆摩根大通全球中國峰會吸引眾多全球投資者齊聚上海,體現了對中國、上海發展的信心。近年來,摩根大通在上海各項業務取得長足進展,將加大在滬業務布局,圍繞科創金融、綠色金融等領域深化合作,為全球企業了解上海、投資上海發揮橋梁紐帶作用,更好助力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

市領導張為參加會見。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