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激發環同濟新活力,同濟科技園科創聯企業黨總支成立

2023年05月29日14:20 |
小字號

5月26日,上海同濟科技園科創聯企業黨總支正式成立,將進一步集聚同濟大學創新創業的特色及優勢資源,推動科技創新創業與黨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共同打造科技創新創業黨建引領典型試點。

據悉,科創聯黨總支由同濟科技園楊浦基地3個各具特色的支部組成,有以同濟大學創業大學生為主的大學生科技創業黨支部,有以行業劃分的信息科技黨支部,還有以地點劃分的孵化基地黨支部。

“黨員素質高、年紀輕、創新想法多是這三個黨支部的共同特點。”中共上海同濟科技園楊浦基地黨委書記馬偉光表示,希望能通過科創聯黨總支,更好地凝聚起青年力量,推動科技園黨建,為環同濟知識經濟圈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當天同濟大學生科技創業者聯盟還同步舉行了同濟科創聯新格局新技術新思路主題研討會,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教授、上海科技創業導師葉明海圍繞新格局、新技術和新思路對科技創新創業的影響,為創業者作主題演講。

隨后舉行的圓桌會議則圍繞“ChatGPT VS淄博燒烤創業創新思考”主題,展開探討。與會嘉賓針對人工智能技術的興起及其未來發展方向,以及傳統行業如何通過創新實現轉型與發展分享了思考與見解。

(來源:上海楊浦)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